終於讓我如願買到版上推到翻掉的「法國巴黎金健康計劃三

實在太開心惹~~~^^ 今天來分享一下購買心得吧!!

聽聞版友曾去彰化銀行買此保單,遇到一些困難...

小女子其實也擔心同樣情況,畢竟保險這玩意兒~還是習慣請保險業務代勞QQ

首先,我先致電家裡附近的彰化銀行詢問,想投保需要帶什麼文件?

1.確認該行人員是否了解"法巴金健康"

2.確保自己不會漏帶文件白跑一趟

聽完小姐解說後,我帶著本人+身份證(不用帶印章) 準備出發GO!GO!GO!

銀行填寫完基本資料及一些文件簽名,過程中專員也沒有推銷其他產品

還跟我閒聊~她自己也有幫小孩買、這附近醫院的醫生也會指定買這張...

(可見真是好物)

整個過程不需要20分鐘就搞定!!  <要保書在2個星期內會寄到>


其實出發前有個小插曲,原本我致電A銀行的小姐講得不清不楚,一直要我帶存摺

我表明自己沒有彰銀戶頭也不想多開戶,但 A小姐像鬼打牆般重覆同樣的話

又說現在有客人,急著掛電話...冏

後來想說跟 B銀行確認看看,結果B小姐說只要帶本人+ ID + 現金或信用卡即可辦理

所以我決定去 B銀行買保單囉^^

雖然保單商品都一樣,但理專的專業性還是很重要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傑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