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【有一種精神叫蕭敬騰】演唱會HIGH翻小巨蛋!! 

 期待已久的蕭敬騰演唱會終於來了!!

老實說,我和羅傑平常沒特別鍾情某一歌手,通常都是隨機播放音樂~

完全不敢自認為死忠粉絲團的成員 XD

搞笑的是,開唱前還特地找老蕭的歌來補強對歌曲的熟悉度(實在很混ㄟ)

不過呢 自從看到老蕭金曲獎的表現,真的會讓我想衝演唱會感受一下現場的魅力ㄚ 

 

 此場2/12的歌單  

  1. 狂想曲 

(老蕭爆發力的聲音超適合這首,我愛!!)

2. 白蛇傳 
3. 離開地球表面 
(翻唱五月天嗨歌 JUMP!JUMP!JUMP!)
4. 開到荼靡 
(捨棄老梗大聲公@@老蕭的唱腔唱出自己的味道~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菲姐的魔幻之音)
5. 征服  
(翻唱那英經典歌曲,感動到心坎裡~有點想哭的衝動)
6. 會痛的石頭
7. 怎麼說我不愛你 
(我的愛曲之一,可惜~聲音忽遠忽近,打斷聽歌情緒)
8. 原諒我 
9. 一輩子存在 
10. 好想對你說
11. 愛神  
 (神祕嘉賓...大型愛神公仔蕭彼特-現身囉!!)
12. say a lil something 
13. 親密愛人  
(現場聽好有味道~老蕭真的很適合唱老歌)
14. 寂寞還是你  
(現場果然還是好好聽)
15. 疼愛 
16. 小男孩 大男人 
(這首歌詞好HIGH又好可愛~~~詞曲都是老蕭包辦唷)
17. 青蘋果樂園+牛仔很忙+一支獨秀+sorry sorry間奏 
(老蕭跳舞曲不錯看喔,出乎我的意料呢)  
18. 嗶嗶嗶 
19. 喇舌  
20. 眉飛色舞 
(翻唱SAMMI經典電音全場HIGH爆,只可惜這幾首快歌,合音比老蕭還大聲QQ)
21. 愛遊戲 
22. 海芋戀 
23. 阿飛的小蝴蝶  
24. 信仰 
25. 收藏
 
【安可1】
26. 只能想念你 
(TANYA的詞曲,除了好聽還是好好聽阿~)
27. 新不了情 
28. 王子的新衣  
(熱血到不行...YA)

  

 【安可2+樂手介紹】  

29.  你  

(深情演唱,唱完老蕭摀著臉不知是否唱得連自己都感動了~喵)

30.  倒帶  

31.  Black or White 

(最終場加映+++++終於讓我等到一首英文歌曲了...全場情緒沸騰到極點啦!)

32.  王妃   (全場粉絲期待很久~~~終於如願已償!!) 

 
【不客觀心得】
大致來說,除了麥克風收音不夠遠(導致蕭哥拿遠MIC時會聽不到聲音)
及部份歌曲聲音被合音、樂器太大聲蓋過的缺點以外
整場演唱會實在太HIGH、太超值惹!!!

 
 
第二場加唱麥可"Black or White" 整個是賺到惹!!
好聽到我起雞皮疙瘩QQ
此次的主舞台延伸出去的設計,能照顧到後面的粉絲實在貼心~~^0^  
(尤其是我這種沒本錢坐1、2樓的觀眾QQ)
左右兩邊的螢幕特地打上字幕,方便粉絲跟著唱也是很NICE的點!! 
 
雖然這次維持省話一哥的模式
 

 
大家晚安 大家好,大家晚安 大家好...重覆很多次的問候語><
粉絲們還是很high XD  這是我看過最 最 最 最 "過癮"的SHOW
我幫蕭敬騰的表現打99分以上啦\(*0*)/ 

棒透了~~~~~YAYAYA

2

開始期待下一次演唱會的來臨...
我還要去搶票!!  哈哈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傑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