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情人節期間趁著檔期優惠--購買婚戒是我打的如意算盤~哈

目前鎖定目標有:TIFFANY踢昏你I-PRIMO愛摸摸FESTARIA菲死塔尼亞林曉同

 照著手上名單地圖,東區應該是我們的首戰之地...

 喔!不是...

應該是尋找幸福戒之路 GO!GO!GO!

 =====以下純屬親身經歷及個人主觀感受&戒款圖片截取官方網站====

 【TIFFANY】 

第一次來到高級貴婦的敦南SOGO,入眼簾即是T婚你的招牌

接待小姐比想像中態度好一點,原本意想天開LOOK白金等級對戒

不過看到k金戒都已經預算破表,更別提白金戒了..

轉而LOOK 早前想買的經典純銀手鍊~~

不到萬元價位,居然會覺得"便宜過頭"

一定是最近看的價格都是6、7萬、8、9萬等級,洗腦後才出現錯覺XD

 

【FESTARIA】

台灣女生應該蠻陌生F品牌,頂多在PTT 零星幾篇討論串出現過

忠孝東路有旗艦店、統一阪急百貨裡頭也有專櫃

4月底前的贈品非常Q~玫瑰金水晶小熊1對 市值1400元->超級卡娃意

 

剛好巧遇到日本總公司H小姐  (感覺職位非常高)

烙下狠話,如果我們在她回日本前下定再加送珠寶盒1枚

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菲死塔尼亞的戒指款式&質感還不錯  

可惜 終年不打折、服務據點很少 的特點

擔心以後找不到據點可保養維修  也是我個人考量的怪點之1啦>

不過接待小姐話術口條一級棒,每一句話都是迷湯~頭@暈@暈

天花亂墜超會哄女生~果真適合公主病的情侶阿!!

喔!不是...應該是適合喜歡瓊瑤式小說的夢幻情侶檔前往阿!!

 

【林曉同】 

 二哥二嫂的結婚對戒就是選擇LIN SHIAO TUNG 

拿著二哥給我的優惠券可打享85折優惠,實在太划算啦~~哈哈

在新光南西看過專櫃,個人感覺"戒款有個性、但(部份)女戒太寬版" 

實在不符合我想當新時代秀氣女性的夢想了... 

這次轉戰統一阪急百貨的【愛情研究室】

感覺戒款偏年輕感,對戒只有2款  (難道年輕人不結婚的嗎?? 大誤XD)

其中1款戴起來不錯看...不過玫瑰金材質僅有8k,價格約2萬多

價位很便宜,但我仍堅持能找"第一眼"就愛上的一見鐘情LOVE RING

 LIN SHIAO TUNG 出局!!

 

【I-PRIMO】

聽聞愛摸摸是日本婚戒專門品牌,與菲死塔尼亞同樣源自JAPEN

下訂後需於日本重新訂作戒款,工作日大約5個禮拜再送回台灣

兩家服務訓練非常好,待客彬彬有禮,讓人花大錢也甘願阿~~

唯一差別是愛摸摸僅賣求婚、結婚、套戒

(經我觀察此牌訂價高 但85折是常態性折扣)

而菲牌兼賣飾品、項練..等但 終年不打折 ,2者價位都差不多。

轉回正題,愛摸摸於東區&中山北路門市都有實際接觸過

原因是...我深信相同品牌在不同場合,也許更能找出喜歡的款戒

p.s.建議大家如果覺得某個品牌不錯下手前,一定要去不同門市LOOK再看1次... 

可能折扣、贈品不同、也許能找到更喜歡的戒款喔~^0^

 

相較於第1次去門市選定的戒款OK(未下定)但沒這麼喜歡

決定擇日前往另1家門市LOOK

此次接待小姐Debby 服務態度超好~VERY健談及感性集一身的女生 

二家門市折扣算法有點差異且紅包內容不盡相同,

反而拿到更好的優惠~~~~~YAYA

由於我們挑選的款戒密鑲心型作法太費工,

價格硬是比其他款貴上近萬元>

實在超過預算太多,不過如果真的是彼此喜歡且白金材質,

以經濟學時間攤銷角度來看~

It 's  worthy   

 

補上半年後的心得:

不知道因為材質或是我不夠小心的關係,

仔細看戒指蠻多小刮傷....(應該是我太不小心,好心疼喔T^T)

不過呢  可能是因為黃種人的皮膚 

有個優點讓我沒後悔選下這對婚戒

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

鉑金+玫瑰金的搭配,外銀內金顏色好耐看!! 

讓我戴了半年後仍覺得”光澤很自然"  

再再證明自己當初的眼光沒有選錯唷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傑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