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搭乘GRAP去新加坡環球影城,

大太平洋飯店到環球影城(車資16塊新幣含入島費)

小黃會停在聖淘沙賭場的地下停車場,下車後往樓上照指標走即可。

S__1220629.jpg

 

 

 

這次去剛好遇到芝麻街50周年,

我們是開園時間十點就到了,一開始建議往右走,先玩變型金鋼

羅傑先生大概是十點半進去,我帶著小孩在外面痴痴地等到十一點半才看到羅傑回來@@

所以呢,這例子告訴我們如果沒有一開始就衝去玩,不如下午四點半再去...

因為我下午四點半進去,一路衝到底完全沒排隊,過程不到十分鐘我就回來了 

羅傑聽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....

S__1220630.jpg

中午我們暫時離場去旁邊的馬來西亞美食街吃午餐,

這裡選擇性很多,好幾家主食是6~8塊新幣,對比之前查的價錢,似乎漲價不少。

我選擇檳城林兄弟炒粿條,好吃但會辣(恬寶辣到哇哇叫,不太適合小孩)

羅傑選擇福建蝦麵,一樣好吃但會辣,恬寶很可憐的這餐吃麵包度過...

吃完午餐,我們又回到環球影城繼續玩~

有件事我想提醒大家,環球影城很有名的水世界一天有兩場,中午跟下午16:10

我們原本是看下午場三點半開始排隊,沒想到突然起風又飄起小雨,

下午場宣佈取消OH NO~~~~

這例子告訴我們: 新加坡下午三點開始很容易會下大雨,水世界最好看中午那場比較保險

才不會像我們一樣扼捥阿~~

S__1220631.jpg

我們是早上十點玩到閉園時間晚上7點,閉園之後大家會湧入商品店買東西,

恬寶選了KITTY手電筒(咦~環球怎麼也賣三麗鷗??)

大概過了半小時商品店也會限制入場人數,有計畫要採買的人客要算一下時間哦!

 

另外,我帶著3歲恬寶一起去環球影城,但是我發現這裡不太適合這樣月齡的孩童,

我家恬寶可是號稱「恬大膽」耶~~~~~聖淘沙的快速滑車&高空攬車都沒在怕,

環球影城除了4歲以下免門票以外的好處,恬寶被兩個地雷嚇到有陰影(媽咪秀秀~~)

1.電影特效劇場,因為災難現場太逼真(給成人看的)被嚇到爆哭

2.史瑞克3D劇場也嚇到爆哭,只好先離場安撫...

最後在商品街買個玩具幫她壓壓驚,真心認為迪士尼比較適合這月齡的孩童阿~~


離開環球影城後,我們坐上聖淘沙捷運去港灣站,準備去怡豐城吃晚餐囉!

3F大食代美食街,跟板橋大食代一樣,好多家可以選擇。

我們選了三巡海南雞飯,好吃

吃飽喝足後,來到B2逛超市卻找不到,詢問櫃台人員回覆這裡沒有超市

(超奇怪的!我查網路說有卻找不到,問人員也說沒有)

只好來去2F逛逛charles&keith(俗稱小CK),有買到喜歡的皮夾粉開心YA!

台灣賣1290元,新幣43.9元,價差280元(在樟宜機場買免稅更划算)

S__1220632.jpg

買完收工!

坐地鐵回飯店休息,準備明天的聖淘沙一日遊囉!敬請期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羅傑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